妇幼健康事业好伙伴,松野醫院開張大吉
( ゚Д゚)σ科別為おそチョロ、カラトド、一十四
喜歡進來掛號,不喜歡迎退掛

松野醫院昨日也憂鬱 上

**Lofter不抽啦嚶嚶嚶

**Totti這孩子是無辜的啊23333



↓↓



 

聽說おそ松交女朋友時,チョロ松覺得他的心有一根針。

眼裡波濤,有苦說不出。

 

 

「チョロ松!你看我女朋友很可愛吧?呀,小美太可愛了~」

おそ松炫耀著他和女朋友的合照,笑得實在有夠癡漢,怕人家不知道你這輩子第一次交女朋友嗎?

 

「她只是還沒發現你的真面目罷了。」
チョロ松被他煩得實在受不了了,這傢伙,明天都要考試了,還在這裡晒女友,很作死啊?
 

「你可是我弟弟耶!不支持我的戀情就算了!還這麼唱衰我!」

 

「對!不行嗎?再說我為什麼要祝福你戀情順利!你去找カラ松、一松、十四松還是トド松他們祝福你啊!少來煩我!」

チョロ松一股腦地說完這句話,突然後怕了。

 

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無端端發這麼大的脾氣,可是他不想看到おそ松幸福的表情,也不想看到他驚詫,又對某些事了然於心的表情。 

他甚至不敢再直視おそ松的臉,胡亂收拾好東西以後,便逃之夭夭。


逃向那個沒有おそ松的世界,沒命的逃亡。

 

 

一切就這麼亂了套,再也不復以往。

 

 

 

 

「我一定是瘋了吧,居然快兩個禮拜沒去上課……」

所以チョロ松現在才會躲在トド松的宿舍裡,這種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苦日子,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到頭啊。

 

「是是是,你什麼時候打算去上課了再跟我說啊。」

トド松一邊擺弄自己的瀏海,一邊敷衍這個戀愛白痴。

 

居然為了おそ松那種廢柴長男而蹺課兩個禮拜,這都是什麼事啊,腦子浸水了吧?

 

 

「怎麼可能去上課啊,尷尬死了,我還是休學好了!」

休個頭啊,放假回家難道就遇不到你那對頭了嗎!チョロ松哥哥腦子真的浸水啦救命!
 

「你放心,依照おそ松哥哥那情商,絕對不會想這麼多,你回去上課吧。」

 

「我不要!Totti!我給你打掃一輩子的房間,煮一輩子的飯!你別趕我走!」

呃,トド松很想吐槽什麼,最後還是忍著不吐槽了。

 

「你今晚想吃什麼!我幫你買!還是我送你去上班吧!」

 

救命啊!

這樣的チョロ松哥哥太不對勁啦!

 
 

這事兒太大,トド松覺得自己真的得找個拿得定主意的人商量才行。

 

 

「哦,おそ松也說チョロ松八成躲在你那兒呢。」カラ松聽完來龍去脈,只說了這麼一句話。
 

知道還不把他帶回去!
トド松惡狠狠的詛咒著那個腦袋發春的白痴長男。
 
「チョロ松沒事吧?我有幫他作筆記,叫他不用擔心。」
 
「他現在也擔心不了啦,還考慮要休學呢。」
「沒到休學的地步吧?你勸他別想不開,凡事都好商量。」

 

 

「戀愛中的笨蛋不會想開的。」

トド松回想起チョロ松這段時間的不對勁,就忍不住一個勁兒的搖頭。

 

 

「但是我也無法不祝福おそ松哥哥啊,他看起來真的很喜歡那個女孩子……」カラ松欲言又止的道出了自己的心聲,卻被トド松擺手打斷。

 

「如果チョロ松哥哥因此而變得不幸了,我們會感到高興嗎?真的可以衷心祝福他們嗎?」

トド松不滿的反駁道。

雖然這不是カラ松哥哥的錯,但是一想到チョロ松正面臨著他將來可能遭遇的悲劇,他就高興不起來了。

カラ松拍拍他的頭,只當是在體諒情緒敏感的トド松。

 

 

可惜他不懂自己真正的心情。
還是不懂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他外出尋找人生的第16天。

 

期間只有カラ松來找過他,順便帶了這段時間作的筆記與講義,要他沒事就唸點書,好過於一個人胡思亂想。

聽說某人渣還是和女友過著恩愛甜蜜的兩人世界,沒有吵架與分手的打算,鄙視。

 

 

チョロ松已經無聊到把トド松的被子拿出來洗了又洗,反覆再洗了。

 

 

 

可怕,好可怕啊,每天下班回家都發現房間煥然一新的感覺真的好詭異啊,都不像自己家了,既然有這閒工夫當全職家政夫,就給我回去上課啊。


這是每天下課回家時,都要鼓足勇氣打開家門的トド松。

 

「トド松你回來啦,今天上班辛不辛苦,我作了一點燉菜……」
只要有電磁爐與電鍋就能作出多變的料理,所以チョロ松最近還蠻熱衷這種快速簡便的烹飪料理。

 

 

「嗯!」下班後飢腸轆轆的トド松聞到燉菜的味道,就把一切拋到九霄雲外了。

 

管他的,先吃飽再說啦。

 

 

正當他興高采烈的夾起前面那盤水煮花椰菜時,チョロ松突然幽幽的講了一句︰「只有カラ松來找我呢……」

害トド松忍不住停下筷子。

 

別在人家食指大動的時候突然來上這麼一句啊,你故意的嗎?是故意的吧!

 

 

「那我叫おそ松哥哥來找你吧,好不好?」

トド松小心翼翼的試探道。

 

 

「吃吧。」

チョロ松認命的歎了一口氣,才拾起筷子準備開動。

 

 

他也不明白自己是在期待什麼,等待什麼了。

是不是越祈求自己的幸福,就越顯得自己有多麼的不幸呢?

 

 


チョロ松覺得自己大概是要瘋了,連他都瞧不起這樣的自己。

對象還是那個おそ松,實在太不科學了!

 

喜歡自己親哥哥什麼的,真是作死啊。

 

 

 

可是他真的無法坦然面對幸福的おそ松,以及與他幸福無關的自己。

 

心裡有針,欲哭卻無聲。

 

 

 

可是成天幫弟弟打掃做菜兼溫情接送,也不是個什麼事兒啊。

這是他仍在旅途中的第22天。


チョロ松掰開剛剛在路邊雜貨店裡買來的冰棍,發現了再來一支的字眼。

 

「啊,中獎了。」
老天爺是故意的嗎?故意的吧!

 

於是他只好又折回剛剛那間雜貨店,換了一支蘇打冰棒。

得趕快回去才行呢,不然冰棒融化就不好吃啦,趕快冰到冰箱裡,晚上就可以給トド松吃啦。

 

 

「哼~哼哼~哼~哼哼哼哼哼~」
チョロ松提著超市的購物袋,繞過轉角,穿過小巷,經過公園,最後回到了トド松的住所。

 

老舊的公寓沒有樓梯,所以每天只能勤勞的上下往返,但因為是學生短期租賃,只要離實習的醫院近就好了,所以也沒什麼可挑剔的啦,只是一晃眼,トド松為期一個月的實習也快結束了呢。

 
他聽到了按電鈴的聲音。
老公寓,隔音不好,從樓梯口就能聽到聲音,聽起來是個脾氣不太好的訪客,按電鈴的手速約有120mp,八成是被欠錢來討債的。

 

 

唉唷,這世道還真不安穩啊。

チョロ松提著塑膠袋偷覷了一眼,這個流氓怎麼會站在他家門口呢?

 

是おそ松!!!!

 

確認おそ松沒看到自己,チョロ松悄悄提起塑膠袋逃之夭夭。

 

 

逃往一個沒有おそ松的安全圈。

 

 

 

 

「啊?チョロ松不在家?不可能吧,鑰匙在他那啊,我也進不了家門好嗎。」トド松下班就遇到在他家門前堵人的おそ松,差不多心裡有數了。


靠,看到你在我家蹲點,他當然不敢回家了。

  

「我打給他。」トド松拿出手機,撥通了笨蛋三男的電話。

 

「……他叫你回去,不然他不回來幫我開門。」講沒幾句,トド松就無語了,這都什麼事啊!我可沒你們這麼閒啊!快讓我回家!

 

 

 

「混蛋!他回來過了?我怎麼沒看到他!」おそ松快抓狂了,枉費他蹲點這麼久,原來是チョロ松早就開溜了。

 

「……都是你!為什麼現在才來?不是早給你打過電話了嗎!」
トド松又累又餓又渴,實在沒力氣和這兩個白痴哥哥們耗了。

 

 

「我……不就以為他氣個幾天就會回來了嘛……」眼神飄忽的おそ松看起來非常心虛。

 

「你過得倒挺滋潤的啊!都沒體諒過チョロ松哥哥的心情嗎!也考慮一下他的立場啊笨蛋!」

 

「我這不是來找他了嗎?」
トド松氣得那是,笨蛋長男,現在來找人有個卵用!!

 

 

「找了以後呢?又有什麼打算了?如果只是想給個交代順便講幾句漂亮話,那你也不用帶他回去了,去死吧你這只顧慮到自己心情的笨蛋!想好你是來幹嘛的再說吧!」


トド松氣呼呼的吼完おそ松之後,甩手離去。

 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想吃飯!
トド松衝到樓梯口,就看到坐在陰暗角落的チョロ松了。

 

 

「呃……吃飯嗎?」チョロ松尷尬的對他微笑了。

 

 

「吃吃吃!都吃!」
トド松決定天大的事情,還是吃飽再說吧。

 

 

※※


啊,Totti的冰融沒啦


有人猜得出チョロ哼的是悲愴第二樂章嗎^q^(沒人懂交響梗啦)


昨晚去回診,去給醫生看看我XDDDD(原本是跨年那晚要去的,開坑松野醫院太嗨所以忘記了Orz)


チョロ賢慧得我都要哭啦

看他這麼逃避現實覺得很可愛又很心酸,尤其是花椰菜那一段,Totti都被你搞得好虐好沒胃口啦233333



评论(9)
热度(2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松野 Iris*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