妇幼健康事业好伙伴,松野醫院開張大吉
( ゚Д゚)σ科別為おそチョロ、カラトド、一十四
喜歡進來掛號,不喜歡迎退掛

[速度松]沒有名字的怪物

**致我的十年粉絲@東北季風→趕稿中龜速更新1022生日快樂

**部分參考超能少女組設定,簡稱超能松XDDD


**不保證有後續,OK請往下



 

 

現在是超能力的時代。

只要掌握越多關於超能力者的資源與知識,便能增強在軍事、經濟、外交等領域的競爭能力,於是各國紛紛建立相關的超能力研究機構,試圖研發可運用在軍事武備上的超能力,日本也是其中之一。

 

 

「這些人造胚胎如果能夠成功存活下來的話,就會擁有超能力。」

 

大褲衩博士如此驕傲的向人介紹他的傑作。

這些在巨大玻璃試管裡載浮載沉的人工胚胎體,經過特殊篩選的基因體排列,每一個都將擁有與眾不同的超能力。

 

 

大褲衩博士稱之為,諾亞方舟計畫。

 

「這些被篩選過的生命,就像乘著方舟,即將連接遙遠的過去與不遠的未來……他們就是諾亞之子。」

 

 

這些孩子,一定會帶給他超乎常人的成就吧。

大褲衩博士有這個預感。

 

 

 

↓↓

 

 

 

不論一年四季,他都會戴著一層手套,於是熟識他的人便會問,你是不是有潔癖?

 

不,我只是不想知道與我無關的事情。

チョロ松如此回答道。

 

 

他是一個接觸感應能力者。

接觸感應能力是什麼意思呢,就是他只要藉由碰觸人與物,就能得知很多的訊息與情報。

 

這雙手,就如同他的第二雙眼睛。

 

 

“沒事的,不要哭,只要不去看就好了。”

那個人一邊安慰他,一邊替他戴上這雙手套,因為年幼的他,實在太害怕這種幾乎要溺斃在記憶之海的感受了。

 

 

回憶可以被竄改,感情卻不能。

就如同我生來就被賦予的這種能力吧。

 

 

「那你猜猜我現在在想什麼?」

那個人將瀏海後梳,專業的白袍也能給他穿出一種懶散輕佻的魅力,チョロ松並不想浪費力氣去讀取他那些下三濫又沒營養的念頭。

 

「我不想。」

チョロ松一邊啜飲咖啡,一邊閃過那雙鹹豬手。

 

「哎,別這樣嘛,我可是你哥哥耶!」

「嗯?我有哥哥?」

 

「當然有!我可是人間國寶!日本最偉大的科學家おそ松博士!」

 

チョロ松忍不住在心裡翻了個白眼。

 

他們認識的博士,可是一個穿著大褲衩外罩白袍的怪老頭啊。

 

 

「你又打算幹嘛了?」

チョロ松冷眼看著おそ松,所謂的科學家大概就是一堆高學歷的怪咖吧。

 

「我在跟你培養感情。」

おそ松總是能正經八百講些讓人無語的渾話,無視,無視他。

 

「チョロ松~」

看到對方居然如此爽快俐落的無視他,作為長男的おそ松自有對策,要不怎麼管束這些天賦異秉的弟弟們呢。

 

「上次讓你跟トド松出任務的時候,為什麼放任他毀掉整個11區大道呀。」

「……我阻止過他,真的。」

 

原來目的是秋後算帳啊,害チョロ松不禁坐直了身體。

 

「你知道我跟カラ松花了多少功夫幫你們收拾善後嗎?」

おそ松左手挽著他的肩膀,右手不安份地撫摸著他的手,彷彿在臨摹他手掌的大小。

 

「呃……辛苦了……」

 

這不能怪他吧,粉紅色少女トド松切開來根本就是黑的啊,還搭配天生念動(怪)力,一人獨挑哥斯拉怪獸也大丈夫啊。

 

「反正幫你們這些可愛的弟弟收拾善後,本來就是哥哥們的責任了。」

おそ松嘴巴上雖然這麼說,心裡鐵定不是這麼想的。

 

「不過你們一個個都是貨真價實的人間國寶啊,7級接觸感知能力者,7級念動力者,7級精神感知能力者,甚至是……」

 

「你以為像我們這樣的怪物是怎麼存活下來的?」

おそ松臉上雖然在笑,但依附在他耳邊的輕聲細語,卻沒有半點笑意。

 

チョロ松也不知該做何反應。

 

 

不知從何開始,零星的超能力者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了。

但目前在冊的超能力者,只有極少數人擁有超能度7的超能力,但凡事總有例外。

 

他們便是那生來就具有超能度7的超能力者們。

 

最令人驚訝的是,他們全都是某個科學家所研究出來的人造生命體。

 

 

政府一度想徵招那位科學家向官方提供這項技術,卻被拒絕了,後續雖然有些不太光彩,大致上就是惱羞成怒的高層下令要抹殺這個小小的實驗室,結果卻令大批軍隊反被殲滅的離奇結局。

 

而殲滅政府軍的,卻是六個年幼的孩子。

 

“那才不是什麼諾亞之子,而是惡魔之子。”

時任的政府軍指揮官回憶起那場戰役,也心有餘悸的打了個寒顫。

 

最後他們美其名被政府招入麾下,進入當時剛成立的ESP機構,成為被拴上項圈的合法怪物。

 

 

 

「猜猜我現在在想什麼?」

這是おそ松最喜歡對他說的一句話。

 

チョロ松猶豫的脫掉了手套,並與那隻手五指交握。

 

 

不到幾秒的時間,チョロ松不禁反怒為笑的笑出聲來。

 

 

「你這王八蛋。」

チョロ松先是搧了他一巴掌,轉身便將他壓制在沙發上,拎著おそ松的衣領,回以強勢又極具侵略性的親吻。

 

哥哥的手,則順著他單薄的身軀,撩起了白色襯衫。

 

チョロ松則是不滿地打掉那雙不安份的手,自己脫掉襯衫跨坐在他身上,引來おそ松輕佻的口哨聲。

 

可他膚白勝雪的胸膛,卻刺了一個醜陋的黑色電子序號003。

 

 

「下次再嚇唬我,要你好看。」

「嗯,很好看很好看。」

 

チョロ松都無語了,為什麼這個人是001啊。

 

 

「儘管出去胡鬧吧,替你們收拾善後,就是哥哥們的責任哦。」

儘管おそ松說的一副孩子就是淘氣點好的心態,但チョロ松對他可不只如此而已。

 

「你去對トド松說吧。」チョロ松不禁悶哼了一聲。

 

「你也是我最疼愛的弟弟啊。」おそ松後梳的髮,被チョロ松弄得亂糟糟的,紅腫的右臉與泛血的嘴角,不知為何看著就滑稽可笑。

 

「都疼到床上來了?」

チョロ松語帶嘲諷地看了他一眼,上揚的眼角蒙了一層曖昧的氤氳,真是嫵媚極了。

 

 

「因為你最可愛。」おそ松也笑了。

 

 

 

他們曾經是沒有名字的怪物。

現在有了居所,有了歸宿,也有了自己的名字,卻漸漸的失去了原本的自己。

 

 

但願永遠不要。

 

 

我寧願和你當那沒有名字的怪物,直到永遠,永遠。

 

 

※※


好了這就是我最大的尺度了

不要再期待了


因為被屏所以有略修,完整版就暫時放在噗浪了,天啊我居然有這一天我是在作夢嗎哈哈哈哈


記得剛入沼的時候再圍脖看了一個有趣的超能力松漫,成了此文的契機,後來又看了前面幾集的超能少女組動畫,就寫出了這樣的故事(笑)

在閒聊時有和壽星太太講過設定,沒想到她居然別出心裁的點了超能力松當作生賀,要不就臉盲公主吧

嗯好我只好選超能松了^q^


寫這篇文的時候肚子太餓了才只有2000+,欲知後續請用香噴噴的烤雞付費才可收看

於是壽星受不了了決定下次見面請我吃烤雞XDDDD

其實我最想看粉紅少女大戰哥吉拉


生日快樂哦^^


评论(5)
热度(1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松野 Iris* | Powered by LOFTER